•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楼主: 醉酒的狐狸

[活动公告] 【新春活动一】迎新春拜年踩楼送祝福,赢取大话周边、京东卡福利!

  [复制链接]

137

帖子

0

精华

9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9335
积分
9
荣耀
0 点
节操
52 斤
人气
257 分
发表于 2018-2-14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年屹立不到,大话有着其他游戏无法比拟的特色,十六年快到了,希望大话更加有味儿,玩家越来越多
[发帖际遇]: 宁哥哥 历尽艰辛集合高级变身卡碎片竟然合成了 1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帖子

0

精华

27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96763
积分
27
荣耀
0 点
节操
311 斤
人气
1166 分
发表于 2018-2-14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有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29108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24 分
发表于 2018-2-1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2376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2 分
发表于 2018-2-1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3

帖子

0

精华

75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6

UID
197065
积分
75
荣耀
0 点
节操
189 斤
人气
1513 分

制图组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话西游越来越红火,小伙伴们生活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3

帖子

0

精华

75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6

UID
197065
积分
75
荣耀
0 点
节操
189 斤
人气
1513 分

制图组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年贺新年,天天天这一天,圆圆圆齐团圆,间间间这时间,点点点十二点,圆圆圆齐团圆恭祝大话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几率满满,终极出化无,200给神兵,园子悟隐身,狗年大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3

帖子

0

精华

75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6

UID
197065
积分
75
荣耀
0 点
节操
189 斤
人气
1513 分

制图组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年贺新年,天天天这一天,圆圆圆齐团圆,间间间这时间,点点点十二点,圆圆圆齐团圆恭祝大话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几率满满,终极出化无,200给神兵,园子悟隐身,狗年大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2-14 11:36
祝大话西游手游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味儿,推出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1287

帖子

0

精华

216

积分

Lv.4武林高手

Rank: 4

UID
58718
积分
216
荣耀
0 点
节操
442 斤
人气
2062 分

火眼金睛男神勋章胡歌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8-2-14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话西游手游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味儿,推出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帖子

0

精华

5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38027
积分
5
荣耀
0 点
节操
3 斤
人气
321 分
发表于 2018-2-14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祝大话越来越好,顺便几率我一下
[发帖际遇]: 似是尘埃 自不量力挑战三界妖王,被妖王击败,损失 1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帖子

0

精华

18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78620
积分
18
荣耀
0 点
节操
254 斤
人气
1029 分
发表于 2018-2-14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话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帖子

0

精华

6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24974
积分
6
荣耀
0 点
节操
7 斤
人气
263 分
发表于 2018-2-1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28663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7 分
发表于 2018-2-14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999是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22290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12 斤
人气
110 分
发表于 2018-2-1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我爱你
[发帖际遇]: 发组队信息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2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0023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6 分
发表于 2018-2-1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
新年好
新年好
新年好
新年好
新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2452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2 分
发表于 2018-2-14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1715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2 斤
人气
22 分
发表于 2018-2-1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呢哈哈哈
[发帖际遇]: 帮派总管-大人 获得 1 斤 节操 ,环顾八荒,仰天长啸,三界刹那间风雷奔涌,鬼哭神嚎!!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7

帖子

0

精华

27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221992
积分
27
荣耀
0 点
节操
191 斤
人气
1113 分
发表于 2018-2-14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0007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56 斤
人气
203 分
发表于 2018-2-1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手游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28443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65 分
发表于 2018-2-1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话让我挖化无,三级珠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