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楼主: 叶子煜

[综合攻略] 【攻略组出品】速度、敏捷、修正之间的关系及算法

  [复制链接]

2088

帖子

14

精华

521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妈妈告诉我,不要和看帖不回帖的人玩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422
积分
521
荣耀
0 点
节操
99 斤
人气
2809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攻略组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叶子煜 于 2015-10-19 22:03 编辑

对后面负敏有争议的伙伴,可参照百晓生哒哒给大家带来的解析,更直观明了!http://dhxy.netease.com/thread-26973-1-1.html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52462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52 分
发表于 2015-10-1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不说话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0

帖子

2

精华

131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43262
积分
131
荣耀
0 点
节操
256 斤
人气
631 分

中秋勋章武尊神百晓生

发表于 2015-10-1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解释说属性不对的,开计算器算一下
1.jpg
2.jpg
11.jpg
12.jpg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帖子

0

精华

30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6686
积分
30
荣耀
0 点
节操
32 斤
人气
257 分
发表于 2015-10-2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8204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60 分
发表于 2015-10-2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帖子

0

精华

36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0287
积分
36
荣耀
0 点
节操
424 斤
人气
455 分

封测毕业勋章

发表于 2015-10-2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和国骨灰盒呵呵呵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62026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2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回复可见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62055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4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话西游手游玩家,看一看嗄
[发帖际遇]: 123cc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0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帖子

0

精华

5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60637
积分
5
荣耀
0 点
节操
30 斤
人气
41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听不懂,不过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发帖际遇]: 紫水凌波 在活动中一不小心捡到了 1 分 人气 ,一时喜出望外,满心欢喜!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42778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2 斤
人气
36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12312312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帖子

0

精华

1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46684
积分
14
荣耀
0 点
节操
64 斤
人气
195 分

记者团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5-10-2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叶子,叶子加油哦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么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0 13:05
[发帖际遇]: 读书破万卷,上阵如有神,疯疯癫癫晓白 热心发帖,被鸡驴大神奖励 1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88

帖子

14

精华

521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妈妈告诉我,不要和看帖不回帖的人玩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422
积分
521
荣耀
0 点
节操
99 斤
人气
2809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攻略组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疯癫癫晓白 发表于 2015-10-20 12:59
支持叶子,叶子加油哦

谢谢美女的支持,么么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4

帖子

0

精华

190

积分

Lv.4武林高手

Rank: 4

UID
39418
积分
190
荣耀
0 点
节操
90 斤
人气
1681 分

男神勋章

发表于 2015-10-20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见好讨厌啊
[发帖际遇]: 小强真郁闷 在活动中一不小心捡到了 3 分 人气 ,一时喜出望外,满心欢喜!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4428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39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0

帖子

2

精华

131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43262
积分
131
荣耀
0 点
节操
256 斤
人气
631 分

中秋勋章武尊神百晓生

发表于 2015-10-2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分个胜负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9

帖子

0

精华

106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0783
积分
106
荣耀
10 点
节操
108 斤
人气
578 分

大话牛人

发表于 2015-10-2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啊。。。。

点评

我感觉也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0 14:33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0

帖子

2

精华

131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43262
积分
131
荣耀
0 点
节操
256 斤
人气
631 分

中秋勋章武尊神百晓生

发表于 2015-10-20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dahua 发表于 2015-10-20 14:14
好热闹啊。。。。

我感觉也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帖子

0

精华

1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53294
积分
17
荣耀
0 点
节操
118 斤
人气
92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撕逼啦,不来应战吗?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帖子

0

精华

28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60067
积分
28
荣耀
0 点
节操
41 斤
人气
236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先回后下!!!!!!!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帖子

0

精华

5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372
积分
51
荣耀
0 点
节操
121 斤
人气
405 分
发表于 2015-10-20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发帖际遇]: assa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