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378|回复: 10

[交流讨论] 论坛发帖恢复正常,欢迎大家积极发言~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0

精华

542

积分

玩家版主

美少女

Rank: 16

UID
87456
积分
542
荣耀
0 点
节操
2144 斤
人气
6162 分

火眼金睛有情人综成眷属论坛圣诞活动勋章颜倾大话中秋勋章玩家版主美女玩家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9-6-7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发帖和回帖功能已经恢复正常

希望大家在论坛能够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积极发帖回帖~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57183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17 斤
人气
121 分
发表于 2019-6-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占个沙发  ,憋死了  ,这几天  一直不能发帖   ,作为补偿  ,赶紧告诉我龙族的技能  ,长成什么样  我不在乎!

点评

听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7 20:04
多多留意相关公告哈~(艺漩也在等公告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7 19:43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精华

542

积分

玩家版主

美少女

Rank: 16

UID
87456
积分
542
荣耀
0 点
节操
2144 斤
人气
6162 分

火眼金睛有情人综成眷属论坛圣诞活动勋章颜倾大话中秋勋章玩家版主美女玩家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辟洪荒合区 发表于 2019-6-7 19:39
赶紧占个沙发  ,憋死了  ,这几天  一直不能发帖   ,作为补偿  ,赶紧告诉我龙族的技能  ,长成什么样   ...

多多留意相关公告哈~(艺漩也在等公告呢)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7

帖子

0

精华

460

积分

网易编辑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327109
积分
460
荣耀
0 点
节操
226 斤
人气
1277 分
发表于 2019-6-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辟洪荒合区 发表于 2019-6-7 19:39
赶紧占个沙发  ,憋死了  ,这几天  一直不能发帖   ,作为补偿  ,赶紧告诉我龙族的技能  ,长成什么样   ...

听说...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09

帖子

0

精华

867

积分

Lv.7盖世英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063
积分
867
荣耀
0 点
节操
1110 斤
人气
4423 分
发表于 2019-6-7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什么不能加好友,以及私信。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万

帖子

0

精华

542

积分

玩家版主

美少女

Rank: 16

UID
87456
积分
542
荣耀
0 点
节操
2144 斤
人气
6162 分

火眼金睛有情人综成眷属论坛圣诞活动勋章颜倾大话中秋勋章玩家版主美女玩家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签名被屏蔽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0

精华

1112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6

UID
215045
积分
1112
荣耀
0 点
节操
3204 斤
人气
5602 分

火眼金睛玩家版主

发表于 2019-6-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有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9

帖子

0

精华

867

积分

Lv.7盖世英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063
积分
867
荣耀
0 点
节操
1110 斤
人气
4423 分
发表于 2019-6-8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漩SAMA 发表于 2019-6-8 08:42
**** 该帖被屏蔽 ****

这个问题我反映很多次了,你们好像根本没有想着去解决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9

帖子

0

精华

42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2372
积分
42
荣耀
0 点
节操
404 斤
人气
1680 分
发表于 2019-6-9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61 儿童节图片,都不给发,发了好几次了。又不是利用什么bug.变小孩集体照都不行吗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09

帖子

0

精华

867

积分

Lv.7盖世英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063
积分
867
荣耀
0 点
节操
1110 斤
人气
4423 分
发表于 2019-6-9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你们这个审核系统,不对,是系统关联词,是我见过最XX的,自己想我说的啥。人家发个孩子集体照又不行,我打字全是非法,我咋这么牛叉呢

点评

活跃的本来就没几个活人。想带动下都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0 01:13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19

帖子

0

精华

42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2372
积分
42
荣耀
0 点
节操
404 斤
人气
1680 分
发表于 2019-6-10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9-6-9 22:35
说实话你们这个审核系统,不对,是系统关联词,是我见过最XX的,自己想我说的啥。人家发个孩子集体照又不行 ...

活跃的本来就没几个活人。想带动下都难。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