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11792|回复: 12

[综合攻略] 【攻略组出品】打落凡间-----神兵,不在神奇

[复制链接]

6468

帖子

9

精华

563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般若波罗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3
积分
563
荣耀
0 点
节操
818 斤
人气
6243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七夕分享大师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攻略组一生所爱

发表于 2015-7-3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fjysss 于 2015-7-31 10:10 编辑

此帖收集了大部分神兵的属性,由于开区不久,时间仓促,难免有所纰漏,欢迎大家交流指正并补充

神兵类型包含了武器类、衣服类、帽子类、鞋子类、项链类。水丝会分为5楼进行一一讲解

首先是衣服类:

Screenshot_2015-07-24-20-44-08.jpeg
Screenshot_2015-07-26-00-58-38.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3-42.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7-10.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40-24.jpeg

神兵衣服和仙器衣服一样,抗性随机从冰混忘睡中出,但是抗性有浮动。强法和普通60级装备基本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68

帖子

9

精华

563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般若波罗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3
积分
563
荣耀
0 点
节操
818 斤
人气
6243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七夕分享大师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攻略组一生所爱

 楼主| 发表于 2015-7-3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fjysss 于 2015-7-31 10:10 编辑

此楼介绍帽子类:
Screenshot_2015-07-31-03-38-49.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9-08.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40-12.jpeg
Screenshot_2015-07-26-01-01-28.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3-15.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5-32.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6-03.jpeg

帽子抗性属性和衣服类似 也是从冰混忘睡中随机两项。强法属性基本和60级装备持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68

帖子

9

精华

563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般若波罗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3
积分
563
荣耀
0 点
节操
818 斤
人气
6243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七夕分享大师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攻略组一生所爱

 楼主| 发表于 2015-7-3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fjysss 于 2015-7-31 10:15 编辑

此楼介绍项链类:
Screenshot_2015-07-25-05-01-54.jpeg
Screenshot_2015-07-26-17-03-55.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9-22.jpeg
项链类种类很多,水丝也见过加速度的项链 可惜截图失败。此类神兵抗性随机。

此处介绍武器类:
Screenshot_2015-07-25-05-45-56.jpeg
Screenshot_2015-07-28-06-50-34.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4-36.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9-43.jpeg

神兵目前水丝只截图到这几张。不过。。。。这属性,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68

帖子

9

精华

563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般若波罗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3
积分
563
荣耀
0 点
节操
818 斤
人气
6243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七夕分享大师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攻略组一生所爱

 楼主| 发表于 2015-7-3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fjysss 于 2015-7-31 10:12 编辑

最后是鞋子类:

Screenshot_2015-07-25-05-20-00.jpeg
Screenshot_2015-07-28-08-36-27.jpeg
Screenshot_2015-07-31-03-34-04.jpeg

鞋子类步定还是加血。OS还是纯敏, 不过初值抗性敏捷等所有属性都有浮动。



总结:

不知道公测还会不会改。当前来看。水丝已经泪流满面了。神兵要是不改的话。就真的废铁一堆了。
另附上3级神兵属性,虽然孔变多了。 但是属性要求是恐怖的1转100级
Screenshot_2015-07-31-03-36-59.jpeg

       ( 此攻略来源于大话西游手游官方论坛,如要转载请注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8

帖子

0

精华

79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325
积分
79
荣耀
0 点
节操
144 斤
人气
507 分

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

发表于 2015-8-3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帖子

0

精华

1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0627
积分
13
荣耀
0 点
节操
51 斤
人气
136 分

内测元勋分享大师封测毕业勋章

发表于 2015-8-3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大雷有话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37

帖子

0

精华

263

积分

「大话百晓生」

穿—花—蛱—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

UID
680
积分
263
荣耀
0 点
节操
766 斤
人气
3296 分

内测元勋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分享大师七夕

发表于 2015-8-3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太逊色了   如果能改成无属性需求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帖子

0

精华

63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6235
积分
63
荣耀
0 点
节操
49 斤
人气
628 分
发表于 2015-8-3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一级端游也不能用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37

帖子

0

精华

263

积分

「大话百晓生」

穿—花—蛱—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

UID
680
积分
263
荣耀
0 点
节操
766 斤
人气
3296 分

内测元勋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分享大师七夕

发表于 2015-8-3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丝发的贴规规矩矩 给人踏实的感觉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12

帖子

0

精华

133

积分

美女玩家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179
积分
133
荣耀
0 点
节操
732 斤
人气
3294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优衣库涂鸦王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颜倾大话七夕

发表于 2015-8-3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来的呢。。(⊙_⊙)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0

帖子

0

精华

29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8483
积分
29
荣耀
0 点
节操
19 斤
人气
127 分
发表于 2015-8-9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还是没有仙器亮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帖子

0

精华

76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69
积分
76
荣耀
0 点
节操
40 斤
人气
727 分
发表于 2015-8-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貌似是要冲上去才给力的吧,和端游一个样
这个3级神兵属性就给力得一套糊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61715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2 分
发表于 2016-11-28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和高级装备区别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