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8359|回复: 19

[精品栏目] 牛图来了第80期:免疫仙法大力虎头!残梦炮速度超3000!一炮秒掉塔6怪!金婚白金婚...

[复制链接]

3041

帖子

0

精华

140

积分

玩家版主

一生一世 草莓、

Rank: 16

UID
2412
积分
140
荣耀
0 点
节操
529 斤
人气
2429 分

火眼金睛男神勋章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10-8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强的武器属性,更牛的宝宝属性……每周给你带来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大家好我是牛图来了主持人杨戬。
  本期是『牛图来了』第八十期,感谢小伙伴们及各位大神给杨戬提供的素材
  本期看点:
  1、3000速度残梦敏炮,比我慢的都不见
  2、大力仙法免疫虎头,你秒不动我
  3、一阶炼化加敏41
  4、一炮秒掉塔6BOSS,这下知道它血量多少
  5、炼化克接近极限,单条最多克20

  在追求速度的路上,各种族都在一直相互追逐,前有3400速度龙殇炮,但追求速度的同时作为仙族咱们也不能差了伤害
  残梦追求输出的同时速度也能达到3000,各中取舍就看各位大神的队伍需求了
残梦敏炮.jpg

  随着17星被大力点杀后,大力再一次亮了眼,其实下面这位小伙伴也不错,都知道大力站不住,但是他不同,保持着大力属性的同时做到4抗仙法、抗毒均过百
大力多抗.png

  一天当中杀星216个,我不想说什么,只是好奇你玩的杀星游戏吧
216星.jpg

  我敢说这把武器,是千元男魔的最爱,给个2阶都不换,一阶武器炼化居然也能达到敏捷41这么高
1阶炼化41敏捷.jpg

  最近杨戬游戏发现好像男鬼少了似的,总是加不到男鬼,即使加到也不是特别强,尤其看到下面这个面板后,我发誓我以后只要这样的男鬼一起任务
忽视.jpg

  每天都在杀塔,总是想越来越快,其实如果你有这样的队友,主怪一下就能秒死,他不发图我都不知道主怪多少血
1炮秒死塔6.jpg

  双节任务给配饰我认为好强啊,见过好的,见过不好的,但是一个“炸弹”的配饰杨戬还是第一次见
4个9.jpg


  最近法宝宝持续占着热度排行榜前列,但是就有玩家喜欢个性的玩法,一个神灵在院子一个分花的领悟之后持续领悟攻宠技能,无奈只能顺其天意
都是分化惹的祸.jpg


  看到这张图后杨戬琢磨了好久,这是怎么做到的?金婚和白金婚同时获得,难道是有人在游戏里一夫多妻
金婚白金婚2连.jpg


  有了大力魔、大力人,什么时候有仙族玩家玩大力仙?我想你应该玩大力了,因为你的武器炼化出了狂暴9.5%连击率4.2%这样的属性难道不是天意吗
狂暴.jpg


  都说水祸不同路,但是却在游戏中充分的体现了这句话是不对的,强力克金54.8%配合忽视火,两个字完美,但是水系狂暴8点又给增了点不同的色彩
强克.jpg


  昨天杨戬劝帮派好友升神兵不要急躁,可他说好底子好炼化,必须升啊,我一看换做是我我也得这么干,3克加忽视雷法和雷暴,必须升啊
神兵.jpg

   80封面.jpg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41

帖子

0

精华

140

积分

玩家版主

一生一世 草莓、

Rank: 16

UID
2412
积分
140
荣耀
0 点
节操
529 斤
人气
2429 分

火眼金睛男神勋章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06

帖子

0

精华

316

积分

玩家版主

美少女

Rank: 16

UID
87456
积分
316
荣耀
0 点
节操
1499 斤
人气
4285 分

火眼金睛有情人综成眷属论坛圣诞活动勋章颜倾大话中秋勋章玩家版主美女玩家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7-10-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打杨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7

帖子

0

精华

7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1738
积分
71
荣耀
0 点
节操
1007 斤
人气
3633 分
发表于 2017-10-9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继续打杨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04196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4 斤
人气
114 分
发表于 2017-10-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用钱砸出来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76

帖子

0

精华

121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5917
积分
121
荣耀
0 点
节操
756 斤
人气
3078 分

火眼金睛论坛圣诞活动勋章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7-10-10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那个金婚白金婚的肯定是中途没有上过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精华

602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6

UID
215045
积分
602
荣耀
0 点
节操
2044 斤
人气
3223 分

火眼金睛玩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0-1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个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41

帖子

0

精华

130

积分

玩家版主

帅气萌萌哒的苏苏

Rank: 16

UID
256315
积分
130
荣耀
0 点
节操
368 斤
人气
959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7-10-10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二郎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7-10-10 15:44
3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245

帖子

0

精华

19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35643
积分
19
荣耀
0 点
节操
66 斤
人气
852 分

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10-10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秒二百万的,一个念技能,一个无价龙殇,再佩戴雷系攻心符,哪个三转炮秒不下三四百万

点评

没有遗忘,无价龙殇也并不增加伤害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0 2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4

帖子

0

精华

100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9616
积分
100
荣耀
0 点
节操
244 斤
人气
1212 分

火眼金睛男神勋章

发表于 2017-10-1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混荒圣祖 发表于 2017-10-10 16:07
那个秒二百万的,一个念技能,一个无价龙殇,再佩戴雷系攻心符,哪个三转炮秒不下三四百万

没有遗忘,无价龙殇也并不增加伤害啊。

点评

开玩笑呢吧,那不是遗忘是啥,是击晕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2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7-10-11 03:14
那秒200万的!你说没遗忘?那怪头上的圈圈是什么?天使之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298

帖子

0

精华

28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2381
积分
28
荣耀
0 点
节操
248 斤
人气
1188 分
发表于 2017-10-11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功绩是因为好久没登陆游戏
[发帖际遇]: xioahuaa 紧张得闭上了眼,只觉得风雷奔涌,霸气横流。睁开眼,何大雷已经送上 1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72485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9 斤
人气
197 分
发表于 2017-10-1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天眼测,所以秒这么多
[发帖际遇]: ,明天是晴天 悄悄的为楼主点了个赞,获得了 1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04

帖子

0

精华

13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5051
积分
131
荣耀
0 点
节操
668 斤
人气
2780 分
发表于 2017-10-1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多罗叶 发表于 2017-10-10 21:50
没有遗忘,无价龙殇也并不增加伤害啊。

开玩笑呢吧,那不是遗忘是啥,是击晕啊

点评

我没说不是遗忘啊,我只是说龙殇没有遗忘不增加伤害啊,并没有说错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3 1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帖子

0

精华

62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27379
积分
62
荣耀
0 点
节操
733 斤
人气
2896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7-10-1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金婚前就没上线,白金婚到手才上线。不过有到白金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21116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4 分
发表于 2017-10-1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一个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4

帖子

0

精华

100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9616
积分
100
荣耀
0 点
节操
244 斤
人气
1212 分

火眼金睛男神勋章

发表于 2017-10-13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7-10-12 17:23
开玩笑呢吧,那不是遗忘是啥,是击晕啊

我没说不是遗忘啊,我只是说龙殇没有遗忘不增加伤害啊,并没有说错啊。
[发帖际遇]: 左手多罗叶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6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精华

602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6

UID
215045
积分
602
荣耀
0 点
节操
2044 斤
人气
3223 分

火眼金睛玩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0-14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帖子

0

精华

33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76073
积分
33
荣耀
0 点
节操
469 斤
人气
1731 分
发表于 2017-10-16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会叫姐姐吧刚发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