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24299|回复: 11

[每周维护] 2018年12月20日维护公告:圣诞活动即将开启、移民功能局部测试!

[复制链接]

2万

帖子

2

精华

1249

积分

玩家版主

一世长安 凝那个光。

Rank: 16

UID
20196
积分
1249
荣耀
0 点
节操
3066 斤
人气
15216 分

火眼金睛论坛圣诞活动勋章时间服·小活跃勋章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美女玩家颜倾大话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胡歌专属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8-12-19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0850ekky9yortncaopz9.jpg.thumb.jpg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8-12-20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

情系今生、相聚长安、紫陌红尘、一生所爱

1.跨服帮战“流光碎溟”奖励(12月26日开始投放):

1)"流光碎溟":可用于提升8万以下的坐骑技能熟练,也可上交帮派获得少量帮派成就;

2)单场奖励:每场跨服帮战结束时,将根据帮派本场排名和玩家的武勋值,发放流光碎溟奖励;

3)赛季奖励:每赛季结算时,将按照帮派的赛季名次,给全体成员发放赛季流光碎溟奖励;

2.为帮助广大玩家寻找合适的队友,因此开放移民功能;但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和服务器的稳定性;特此做如下限制

1.移民之后6个月内不能再次移民,因此移民请谨慎考虑,找到队友后移民更佳;

2.移民玩家等级不得高于目标服务器练功狂人榜第10名玩家等级(以经验总值计算);

3.同账号下目标服务器有角色将不能移民;

4.需缴纳转服费用:9888仙玉;

5.为保证服务器稳定,移民后装备、召唤兽、终极技能书等贵重物品会加上3个月的时间锁;

6.每个移民服务器有转出和转入名额,名额有限请谨慎移民;

7.为保证游戏公平,移民只会在同期服务器之间进行开通;

8.为保证玩家稳定性,开服时间一年内不开放移民;满足条件的服务器移民功能会根据需求开启;

9.合服的服务器发布消息的同时也会关闭移民;

10.为保证玩家的利益不受损失,移民时限制条件汇总如下:

1)角色等级达到2转140级才能开启移民;

2)为保证游戏公平性,移民不能携带人参果道具、可携带终极技能书残卷99个;

3)移民银两、仙玉不能为负数,并且只能携带最多10亿银两;

4)有夫妻关系、结拜关系、固定队、帮派时将不能移民,请自行取消以上关系(移民请谨慎考虑);

5)为保证赛事稳定性,对于参加了以下赛事不能移民:无差别、群雄逐鹿、分级联赛、武曜之巅,请比赛结束后移民;

6)有安全锁时不能移民,请解锁安全锁;

7)移民玩家等级不得高于目标服务器目标服务器练功狂人榜第10名玩家等级;

8)为保证玩家利益,商会、200环召唤兽摆摊不能有交易物品,避免有遗漏移民;

9)移民之后6个月内不能再次移民;

10)目标服务器不能有角色信息;

11)不能在藏宝阁上架时移民;

12)你有以下奖励尚未领取,请领取后再移民:龙战,大闹天宫,无差别赛,智斗老龟,冰封幻境,边城魅影;

13)为保证你的利益你有邮件有附件尚未领取,请领取后再移民;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傲来国花果山顶,一块元石吸日月之精华,裂开石胎,化为灵猴。迸裂之威,天地变色,一块碎裂的元石直冲远方而去,落入了西域。西域百姓以此石为神灵所降,世代供奉膜拜,称为流光璧。时至唐贞观年间,高昌国王麴文泰妄图借助元石的力量争夺天下霸权。唐王震怒,发兵讨伐,高昌国覆灭,元石也随之埋于高昌国祭坛的深处。然而元石的威力已经展现于世间,是将其封印以免苍生陷入纷争还是取其力量守护三界,各大帮派的众侠士又将如何抉择?

大型跨服帮战资料片即将来袭,来自不同服务器的6大帮派同场竞技,纵横捭阖,辙乱纷争,我们共同期待……

每周三19:40开放进场,20:00正式开始,20:30结束;

每周四19:40开放进场,20:00正式开始,20:30结束;

开放说明:

1)周三周四都是仅开放一场跨服帮战,没有第二场;

2)2场跨服帮战经验、帮贡等奖励与3场普通帮战奖励总和相当;

3)目前只开放跨服帮战,后续跨服帮战和普通帮战将交替单双周开放;

分区说明:

1)大区划分:跨服帮战将按照最高玩家等级将所有服务器划分为若干个大区,每次只匹配同大区内的对手;

2)新服不跨服:最高玩家等级未达到3转的服务器不跨服,每次匹配的为本服务器内的帮派;

2.圣诞活动:西方大贤阿罗本及其弟子远渡重洋来到长安朝觐,唐皇大悦,准其传教。适逢其教圣人诞生之日,遂遵其俗,允其派送礼物。

1)铃儿响叮当:

①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5日5:00~2018年12月26日4:59;

②参与等级:35级以上;

③参与人数:3人以上以上组队;

④玩法说明:活动期间,找到迷路的花鹿,组队护送并击败抢夺花鹿车的妖怪,将花鹿送回驯鹿车,可获得丰厚奖励。

2)圣诞袜子:

①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5日5:00~2018年12月26日4:59;

②参与等级:35级以上;

③玩法说明:活动期间,参与天庭降妖、钟馗抓鬼、藏宝图任务均可获得圣诞袜子,圣诞当天在长安城圣诞树下挂袜子,次日在圣诞树取袜子即可收到奖励哟;

3.新服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新服活动进行适当调整,调整之后,具体内容如下:

1)冲级大赛和侠肝义胆活动赠送金条的奖励已结束,从12月20日起所开放的新服,将不会再有金条奖励。(原已开放的服务器不变)

2)12月25日之后(含)所开放的新服,将增加全新的阶段性奖励活动,此活动不仅有丰富的经验,还有大量的buff加成,等着你来领取(注:步步为赢中所获得的免费时装不能触发时装相关功绩);

3)整合新服活动界面;

4.限时圣诞时装免费领!大秦景教使者为各位大侠献上好礼!

活动时间:12月24日10:00到12月26日5:00

活动说明:时值番邦圣诞节,大秦景教使者特来为我大唐侠士献上礼品。大侠只要邀请亲朋好友在自己的圣诞袜中塞满礼物,就能免费获得呆萌可爱的限时圣诞时装哦!(免费赠送的圣诞时装不能触发时装相关功绩)

5.优化了支线剧情任务可领取的引导和三界风云录的界面显示;

6.郭氏积分兑换:增加金柳露和聚魄丹兑换积分功能;

7.进入龙宫、宝象国和平顶山场景后,将会听到全新的场景音乐;

8.开启了虎头怪的第五章支线剧情和狐美人的第六章支线剧情;

9.优化了家园内柜子存取及查看物品方式;

10.现在使用银两购买空间礼物也受安全锁保护了;

11.下调了演武盛世中四海升平BOSS在简单难度下的数值强度;

12.跨服帮战中只有帮派官员所在的队伍,才可以参与流光玦抢夺;

13.召唤兽驯养界面操作优化,默认最大驯养次数,确认驯养后自动选择下一只召唤兽。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

精华

1249

积分

玩家版主

一世长安 凝那个光。

Rank: 16

UID
20196
积分
1249
荣耀
0 点
节操
3066 斤
人气
15216 分

火眼金睛论坛圣诞活动勋章时间服·小活跃勋章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美女玩家颜倾大话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胡歌专属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锦年时装还会出来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0 12:25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12-19 23:22
移民要花1000块钱,想钱想疯了吗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61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03520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2 斤
人气
117 分
发表于 2018-12-20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移民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719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4 斤
人气
56 分
发表于 2018-12-20 08:14
垃圾跨服帮战,无非是给土豪队伍跨服打架的平台,开发组也不想想平民们愿不愿意参加这活动!我还是喜欢老式的帮战
支持 反对

348

帖子

0

精华

29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313524
积分
29
荣耀
0 点
节操
342 斤
人气
1508 分
发表于 2018-12-20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现实一样,只能土豪移民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57197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14 斤
人气
465 分
发表于 2018-12-20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移民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12-20 08:45
大话西游2机票便宜的多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12-20 08:46
游客 220.163.110.x 发表于 2018-12-20 08:45
大话西游2机票便宜的多

同时WY的,TX3机票便宜的多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56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57197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14 斤
人气
465 分
发表于 2018-12-20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锦年时装啥时候才有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57197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14 斤
人气
465 分
发表于 2018-12-20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凝光 发表于 2018-12-19 20:11
沙发

锦年时装还会出来嘛?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12-20 17:55
我桌面版怎么这次维护后下载安装补丁一直失败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12-21 23:22
为啥把新区报团抱不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