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24332|回复: 45

[人族攻略] 我每天是这样玩游戏的(小技巧、小常识)

  [复制链接]

1069

帖子

0

精华

207

积分

画魂绘影「同人组」

举剑饮向黄泉寒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91
积分
207
荣耀
10 点
节操
147 斤
人气
2608 分

大话牛人制图组优衣库涂鸦王

发表于 2015-12-5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y 于 2015-12-5 00:33 编辑

我每天是这样玩游戏的


     前言:就分享一些游戏中的小技巧,自己每天碰到的一些小知识吧。内容不多,以后有的话继续分享吧。





  相信很多人都在游戏中为了洗双速项链,三速鞋而感到苦恼,有的花了几千万,有的甚至花了几亿。我在这里教大家一个省点钱洗装备的技巧吧,但是人品还是得靠自己攒的!要知道,每次我们重铸装备的费用是20万,洗多了,也是很贵的。我们可以去找装备店老板,买一级装备,才5000银两。





  然后升级一次5万银两,升级属性重置,如果是自己需要的属性,就可以继续升级了,每一次的费用为5000+50000=55000银两,比20万重置高级装备来的划算一点。(土豪可以忽略)




  相信这样大家很快就能洗出自己需要的装备了!







  其实很多玩家,在每天耐久度这件事上不是很关心,这里我要说一点,以前我每2-3天就修一次装备,费用在100万,因为我是全仙器嘛,好像修理费挺贵的。导致银两经常浪费,直到自己没钱了才发现,这些钱其实可以省,毕竟不是土豪嘛!很多地方能省则省吧!封妖+抓鬼+单人任务(宝图、师门、帮派)这些任务,其实都可以脱掉装备的,我是个敏人,这些怪物都不抗混,我就全身脱掉了,现在大概7天-10天修一次装备,确实省不少呢!




大雁塔积分,以前盘古热销的时候,大家当然都是选择盘古、现在盘古大跌(41万银两左右),我们区龙骨也只卖1400万银两,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兑换技能书,我们区技能书差的价格卖在100万之间,最便宜的80-90万,但是少。像畅饮东都、神工鬼力、3字200环书、等等等等,都是很划算的技能书(200万银两左右),我算过了,如果都是比较差的,也就亏个200万左右,但是稍微运气好一点,那基本都是赚的呢!下面有我2个号换积分的图片,基本是赚的呢!






  当然,也要看看你们区的物价之类的,可以到我发的帖子,物价计算器,换算一下(http://dhxy.16163.com/thread-37724-1-1.html



  然后是杀星吧,很多人每天为蹲不到星烦恼,其实我是比较随便的,因为确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事,不可能每天手机挂着玩,为了蹲个星,手机不离充电器。我一般是蹲4星,经验其实也不少,大概100万经验左右,位置都是站在地府至大唐境内路口,因为4星没刷到,可以直接走向5星10星(有队伍可以考虑),如果出口也没看到,我会跑向大唐边境,就在路口上面,偷个1星上面的,每天能把星杀满就行,我并不在乎是几星,偶尔小星也会送我神兵,见闻录什么的,这就足够了!
如果觉得写的还可以的话,可以给我点个支持,或者评分,以后有什么其他的我也会多多与大家分享!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帖子

0

精华

207

积分

画魂绘影「同人组」

举剑饮向黄泉寒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91
积分
207
荣耀
10 点
节操
147 斤
人气
2608 分

大话牛人制图组优衣库涂鸦王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的
点评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65

帖子

0

精华

496

积分

Lv.5无双隐士

静静的看着你

Rank: 5Rank: 5

UID
264
积分
496
荣耀
0 点
节操
809 斤
人气
2344 分

优衣库涂鸦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

发表于 2015-1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34

帖子

0

精华

533

积分

Lv.6三界贤君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1843
积分
533
荣耀
0 点
节操
163 斤
人气
1377 分

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5-1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升级属性不变吗?

点评

key
是的呀,不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5 09:44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帖子

0

精华

207

积分

画魂绘影「同人组」

举剑饮向黄泉寒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91
积分
207
荣耀
10 点
节操
147 斤
人气
2608 分

大话牛人制图组优衣库涂鸦王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王派我巡山 发表于 2015-12-5 09:43
装备升级属性不变吗?

是的呀,不变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34

帖子

0

精华

533

积分

Lv.6三界贤君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1843
积分
533
荣耀
0 点
节操
163 斤
人气
1377 分

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5-1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1级升2级也要50万,那么多垃圾的,咋处理

点评

key
升一次,垃圾的就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5 09:46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3

帖子

0

精华

97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5042
积分
97
荣耀
0 点
节操
389 斤
人气
919 分
发表于 2015-1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同样作为男人的我,完全没想到抓鬼脱衣服的事。。。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帖子

0

精华

207

积分

画魂绘影「同人组」

举剑饮向黄泉寒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91
积分
207
荣耀
10 点
节操
147 斤
人气
2608 分

大话牛人制图组优衣库涂鸦王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王派我巡山 发表于 2015-12-5 09:44
1级升2级也要50万,那么多垃圾的,咋处理

升一次,垃圾的就丢

点评

一次50万,心疼啊,刷10双,500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5 09:47
[发帖际遇]: key 在活动中一不小心捡到了 1 分 人气 ,一时喜出望外,满心欢喜!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34

帖子

0

精华

533

积分

Lv.6三界贤君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1843
积分
533
荣耀
0 点
节操
163 斤
人气
1377 分

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5-12-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key 发表于 2015-12-5 09:46
升一次,垃圾的就丢

一次50万,心疼啊,刷10双,500万

点评

key
你直接重置,是20万+盘古,升一次是55000+盘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5 09:49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帖子

0

精华

207

积分

画魂绘影「同人组」

举剑饮向黄泉寒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91
积分
207
荣耀
10 点
节操
147 斤
人气
2608 分

大话牛人制图组优衣库涂鸦王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王派我巡山 发表于 2015-12-5 09:47
一次50万,心疼啊,刷10双,500万

你直接重置,是20万+盘古,升一次是55000+盘古,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1

帖子

0

精华

33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6955
积分
33
荣耀
0 点
节操
7 斤
人气
397 分
发表于 2015-12-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升级属性重铸?现在改了吗 以前是数值不减少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4

帖子

0

精华

114

积分

美女玩家

没什么事就不要找我了,我在睡觉!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160
积分
114
荣耀
0 点
节操
611 斤
人气
1450 分

颜倾大话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5-12-5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种经验分享最好啦,跟着大神有肉吃哦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4

帖子

0

精华

70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7572
积分
70
荣耀
0 点
节操
391 斤
人气
676 分

美女玩家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12-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9

帖子

0

精华

4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7913
积分
41
荣耀
0 点
节操
96 斤
人气
1262 分
发表于 2015-12-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装备的那个没看懂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76216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3 斤
人气
72 分
发表于 2015-12-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脱装备的注意了,如果装备卡血代替敏捷的,你脱下就无法穿上的,手贱,血泪的教训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0834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6 斤
人气
50 分
发表于 2015-12-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40级装备重铸不就可以了?一个盘古加2W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68

帖子

0

精华

5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0616
积分
51
荣耀
0 点
节操
380 斤
人气
1343 分
发表于 2015-12-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谢分享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7

帖子

0

精华

10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7517
积分
101
荣耀
0 点
节操
465 斤
人气
1638 分
发表于 2015-12-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雁塔积分20000了,不知道干嘛好,一直啥都没兑换!#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3

帖子

0

精华

55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78872
积分
55
荣耀
0 点
节操
124 斤
人气
542 分
发表于 2015-1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帖子

0

精华

8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22839
积分
8
荣耀
0 点
节操
69 斤
人气
281 分
发表于 2016-9-17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学习一下。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